鯛魚燒--ZARA


 


 


新光信義新天地為了要炒熱這檔周年慶


A11的六樓做了日本商品展


 




 


這其中就這鯛魚燒讓我佩服


 


 


 


這幾個鯛魚燒妳知道排多久買到的嗎

答案是整整三小時


 




 



 


佩服那些排隊人的耐心

可能唸了幾次如果不用排隊


我會去買來吃看看到底魅力何在


所以我家老爺加入這耐心行列


問他為何發神經排這麼久


他說一開始沒想到要排這麼久


到後來又覺得已經排這麼久放棄不甘心


 



 


在非假日時特別繞過去看情況如何

拍謝還是大排長龍


 



 


商家最後還擺出這公告


90分鐘是進入前段


後面還有一大段排隊的人


 



 



有多好吃嗎只能說不錯吃


但要我排三小時那得下輩子再說




 


排隊不可能到商圈外走走


外面藝人有新的面目


這裝扮嚇跑了一對孩子


 



 


外國人也跑來湊熱鬧



 



欒樹紅了好快


 



 


 



 



鏡頭轉到101昨天11/5才開幕的ZARA


又見排隊人龍這裡更熱鬧


 



 


 



 



從裡排到外不知動員多少人


 



 


一樓進二樓出每個門口都有帥哥守著


 




 


 



 



不過貼心的是他們還派員在外面發水


唯恐排隊累了渴了


 



 


從天橋看後走下來看看


人龍越來越長


 



 


礦泉水除了這一堆


另一端更大一堆等著


 



 



但有個鏡頭我不好意思拍下來


居然有年輕人拿了後進去再鑽出來


為的只是那小小一瓶礦泉水


這也得佩服吧


101的排隊隊伍裡有這種事


看得我目瞪口呆


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