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收成了


 


看著開花 結果 套袋


前前後後也照顧了快一年


巴巴望望的百香果終於有得收成了


雖然是株株兩粒


可是很珍貴的收穫


很好的開始


還正考慮該怎麼吃它


免得又被格友銅媽說我浪費


 



 



菜園裡茄子又可收成


待會就可行收成大典


 




 


菜豆還是一直冒


只是越茂越高


 



 


辣椒也紅得滿多了


這是驅蟲必需品


收成後都先放進冰箱



收集後一起打辣椒水


 


 




這是山茼蒿


已經播種三個禮拜了還是這樣子


我想肯定沒指望了




 


看看今天的收成


百香果  茄子  辣椒  小小玫瑰花


可以打包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茄子下鍋了


格友銅媽說要炒一盤紅燒茄子九層塔給我


等了好幾天他不動只好我動


所謂紅燒不就加些醬油


結果是這樣


 


 



 


 


我有點拿不出去


上餐時先說不好吃不要吃沒關係


可是奇怪那些吃飯的人都說很好吃


居然全部殺光了



是不是嫌難吃以後沒得吃


所以也得下去


那就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